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557

8月2日至5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天津举行,我校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本科生王宇辰、胡涛、轩家旺、郑泽成的作品《无源水表远程抄表系统》荣获全国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科研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组织工作,在校院两级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和支持下,参赛团队积极备赛,一丝不苟地开展作品选题、项目书撰写、作品制作、模拟答辩等工作。从备赛到参赛,高先和、卢军、张凌云老师对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不断打磨提升作品质量。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紧密对接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需求,着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协作精神,今年共有624所高校参赛,参赛人数首次突破4万人次。

(创新创业教育处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学生记者 章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