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顺利召开翰林大学留学说明会

时间:2019-03-21浏览:408设置

  3月18日下午,中文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合作院校韩国翰林大学代表到访合肥学院中文系。翰林大学国际处中国地区负责人李政勋、国际学部主任教授金益泰、国际学部教授张钒星、国际学部讲师李炜炜参加了本次说明会。合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贾峰处长、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朱涛、中文系2+2项目负责人张发清副教授一行人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据了解,韩国翰林大学与中文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双方输送了大量优秀生源,共同发展。

  上午十点整,在贾峰处长的带领下,翰林大学代表同合肥学院代表于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下午十四点三十分,翰林大学代表于善思楼C座307室对中文系汉语国际教育17级学生进行了宣讲。首先进行宣讲的是李政勋老师,李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精致的幻灯片,大致介绍了翰林大学的地理位置,其位于首尔附近的江原道春川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在随后的直系学姐被采访视频中,学姐从教授教学方式、学校学习氛围等各方面阐述了翰林大学的优势,还在视频结尾处给出了建议,并表达了在翰林见到同学们的愿望。最后李老师详细地介绍了翰林大学的学费、服务以及校内基础设施,从各个方面展示了翰林大学的优势。

  其次进行宣讲的是李炜炜讲师,李讲师先进行的是学部简介,主要分为文化产业和中韩翻译。李讲师就专业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辅之学长学姐们的亲身经历,以此减轻同学们赴韩的忧虑感。随后,他列举了一些优秀前辈的成就鼓励同学们,并表示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最后李讲师用图片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校庆、美食街、校园风景、校园春游等一系列活动。

  最后,李炜炜讲师和李政勋老师一起给同学们现场解答。他们就同学们对翰林大学的疑虑进行了详细的一对一讲解,对同学们都比较关心的考研问题进行了统一回答。同学们踊跃发言,老师们耐心讲解,现场气氛活跃。至此,翰林大学说明会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翰林大学来访不仅增加了即将赴韩同学对该校的了解,而且增进了我校同翰林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体现了两校和谐相处、共谋发展的精神。双方表示,两校会在现行基础上进一步友好合作,共同培养更加优秀的学子。

                                 (中文系学生记者 向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