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闻学专业学生应邀参加2019安徽新媒体之春盛典

时间:2019-03-22浏览:537设置


3月20日下午,中文系新闻学专业学生应邀参加了在天鹅湖大酒店举办的“政发声  共追梦——2019安徽新媒体之春盛典”。本次活动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旨在分享安徽新媒体发展经验,展望新媒体发展未来。省政府副秘书长章石生,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省网信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在致辞中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正按照省委宣传部部署,进一步完善集团媒体融合指挥传播平台功能,继续助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全力推进“安徽云”省级融媒体平台建设,努力让新媒体成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积极推动力量。活动发布了2018年度安徽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榜单,并对荣获省直十佳、市级十佳、县级十佳、市辖区十佳,创新力、突破力、服务力、成长力微信等年度大奖的获奖单位进行颁奖。此外,会上还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高级经济师郭全中,上海发布办公室副主任、主编周凯作主题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如何建》、《红海行动!政务媒体六问》的分享。

此次到场学习,同学们既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眼界,同时也深切感受到新媒体传播的巨大优势和新媒体工作者的执着与坚守。

另悉,合肥学院与安徽新媒体集团于2018年6月26日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通过校媒资源对接,开展多种形式合作,以协同培养应用型新闻人才。(中文系学生  记者洪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