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17汉本班专业实习与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02浏览:264设置


  为培养阅读兴趣,提升鉴赏能力,增进朗诵能力,中文系17汉本班于本周开始为期两周的专业实习与实践活动,由查金萍老师和任雪山老师担任本次专业实习的指导老师,参与对象以17汉本班全体同学为主,同时兼顾全系学生。
  3月26日上午10:20,17汉本专业实习与实践动员大会在一期善思楼C座305教室顺利展开。中文系17汉本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开始,查金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专业实习与实践活动大致内容将分为“朗诵”和“阅读”两大板块,通过举行朗诵比赛和阅读鉴赏交流会更深入地践行专业实习内容。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将在班级内角逐出“年度朗诵之星”和“年度阅读之星”。当同学们充分了解本次活动内容后,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充分展示自我。此外,查金萍老师在介绍完活动内容后还特别强调在活动期间的纪律和出勤问题,这些都将纳入最终专业实习成绩的评定结果,希望能引起高度重视。最后,查老师给出了一些建议,在朗诵时应注意吐字清晰、仪态大方得体、作品选择适当等等,同学们受益匪浅,给自己增添了几分信心。
  此次专业实习与实践动员大会的召开,既让同学们感受到活动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准备接下来的朗诵比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中文系学生记者    严玉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