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校企共建再结硕果 中文系大学生创业合作基地揭牌

时间:2019-04-21浏览:664设置


4月12日下午两点,在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朱涛、副主任丁增武及系团总支书记张爱萍的陪同下,合肥学院学生处处长董承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应杰以及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夏勇、联络员李倩一行进行了企业实地走访,先后走进“第一房”和“匠子公司”两家创业企业,进一步推动了合肥学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同时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

董承军一行人走访的第一站为“第一房”公司,一个以成为一站式新媒体营销平台为口号的创业企业。在会议室,企业负责人向到访的一行人介绍了企业有关事项,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朱涛表达了对企业的认可,之后在大家的见证下举行了中文系大学生创业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图为中文系大学生创业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合影)


随后一行人走访了第二站——匠子公司。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合肥学院一行人对企业进行了参观,创新的运营模式使人眼前一亮,企业文化独具一格。参观过后,在会议室聆听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运营流程进行的详细介绍,增进了对匠子公司的深透了解。双方在充分、有效沟通和交流的基础上,彼此合作方向更为明确,并达成一致,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助一份力。


(图为校企双方交流现场)


此次走访,双方就人才招聘、认知实习、创业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合肥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工作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合肥学院与创业企业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也为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内容的变革、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的依据。(中文系记者团 郭佳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