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留学教育动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6-10浏览:469设置


        6月4日下午15:40,为让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提高思想觉悟,了解出国的具体事项,中文系于合肥学院一期善思楼C座中文系会议室举行了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留学教育动员会。
       在本次会议中,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朱涛、副主任丁增武,副教授刁世兰、张发清、陈红燕以及团总支书记张爱萍、辅导员刘政出席,中文系17级汉语国际教育班学生全体到场聆听。
       大会伊始,丁增武老师表达了对汉语国际教育班学生们的关怀,并指出通过韩语三级考试的重要性。紧接着师生之间做出交流,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集思广益,提出自己对出国留学的相关疑问,老师们也耐心地针对问题一一作出回答,现场氛围和谐融洽。其中朱涛书记、丁增武副主任和张发清老师对留学的出国手续和签证办理的注意事项作出介绍,并对学生们离校前的工作准备做出安排。同时,老师们对学生们的留学生活提出了贴心的建议,嘱咐学生们在留学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言行谨慎,服从学校管理,有特殊情况要及时与学校联系。最后,老师们纷纷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学生们在韩国留学顺利,学业有成,能够和学校共同进步。
       会议圆满结束,至此,中文系17级汉语国际教育班学生们在校学习也告一段落,他们即将展开新的篇章。而本次会议便是为他们出国留学所吹响的号角,激励他们勇往直前。(中文系记者团 杨宏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