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于交流中共进步 ——汉语言文学专业认知实习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1-10-18浏览:467设置

实践出真知,于交流中共进步

——汉语言文学专业认知实习总结交流会


      20211014日中午1240分,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认知实习总结交流会于一区善思楼C101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由文传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主任殷明明主持,18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殷明明老师简单地介绍了此次暑期实习情况。他在肯定同学们出色表现的同时也指出:此次暑期实习是为了让同学们提前感受社会的温暖与艰辛。紧接着,八位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交流分享。她们指出,在工作过程中,首先要端正工作态度,搞好人际关系,不懂就要问。其次,要注重日常学习,巩固好专业知识,不断培养和锻炼自己的适应能力。最后,维权意识也是必不可少的。通过这次暑期实习,她们经历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她们或收获了真挚的友谊与良好的人际关系,或提高了自身的办公技能和应变能力,这些都为她们今后进入社会打下了必要的基础,也都将成为她们工作路上的进步阶梯。最后,殷明明老师指出,本次暑期实习时间虽短,但却是同学们逼着自己进入并深入社会的一次很好的机会。他对同学们的实习分享表示认同,也送上了自己真挚的祝愿。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交流会为即将进入社会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与分享的平台。他们从中获益良多,这也为他们步入社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文传学院新媒体中心付晨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