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风促进周”系列活动之——树优良学风,共建文明教室行动

时间:2021-11-14浏览:321设置


   教室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树立优良学风,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校园文化精神和氛围,营造文明和谐的教学环境,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于周一、周二开展了教学环境整顿活动。


   文传学院学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认真进行教室的清扫与整理,按规定维护多媒体教室及各专业实验室设施的整洁和杂物的清理,为课堂提供更加和谐文明的环境。此外,对于普通教室的打扫,同学们仍保持积极态度,一丝不苟地完成教室内的垃圾清理,并细致地检查室内的电源和门窗的关闭,将“学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也展示了文传学院的精神风貌。

 


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条件,开展“学风促进周”活动,不仅能树立优良的学风,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也有利于学生提高品德修养,养成自立、自律的习惯,更有利于校风校纪的建立,为学生构建文明和谐的教学环境。

(新媒体中心徐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