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风促进周”系列活动之——院领导深入课堂督察学风

时间:2021-11-14浏览:332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课堂表现,加强学风建设,11月11日、12日,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董承军,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杨庆国深入课堂开展学风督导,采取随堂听课与随堂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实地了解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听课和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


课堂上,文传学院党委书记董承军认真聆听记录教师授课内容,观察学生课堂反应另一边,文传学院副院长杨庆国对班级进行巡视督察,同样详细记录了师生的课堂表现,并课后及时学生听课时的不良习惯出了改进意见。

    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事关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事关每一名学生的长远发展我院还要求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力争使学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内化为学生的自觉行动。

    学院要求,不仅要加强学风建设,还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教风带动学风。全体教师努力改进教学方法,增强课堂吸引力,吸引学生“回归”课堂;同时要抓好课堂纪律,维护良好的课堂秩序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是了解和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和途径,建立和完善教学反馈系统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规范教学质量管理具有重要作用同时警醒学院学生要正确对待课堂和自己的未来发展与方向。

(文传学院新媒体中心王如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