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风促进周”系列活动——“学优秀”活动

时间:2021-11-27浏览:216设置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一学期已经过去一半,有的同学早已步入学习的正轨,而还有的同学可能仍感到不知所措。为了传播榜样精神,传输学习力量,文传学院开展了“学优秀”的活动。

此次活动文传学院通过各种渠道进行优秀榜样学子的宣传。制作精美的公众号推文首先进入同学们的视线,一问一答的形式也使同学们直接地了解了优秀榜样的学习心得和生活方法。文传学院官方QQ也在同一时间发送说说,广泛覆盖文传学院的每一位学子,让优秀的力量直击每位同学的内心。当然优秀的榜样们也不止停留在虚拟的网络,他们也走进教室,各班宣传委员大力宣传,让学习优秀、争当优秀的风尚在文传学院传递。

通过此次“学优秀”活动,同学们拥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大学规划。这五位学长学姐不仅给同学们树立的学习的榜样,也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工作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能开拓未来,不断进取,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文传学院新媒体中心潘雅欣、李志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