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22-05-01浏览:277设置


4月29日中午13:05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毕业典礼线上会议准时开展。本次会议由文传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顾盼盼主持,合肥学院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文传学院党委书记董承军,文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政,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柳守志出席,合肥学院文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顾盼盼主任总结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的开展过程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苦参与。接着,由学生代表王思佳同学发表学习感言,表明作为文传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之一,自己一定会明确自己的政治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磨练自己,锐意进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接着,董承军书记就课程内容、学风、勤思善学这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也希望全体学员可以提升素质,开拓创新,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再接着,朱涛部长也表明希望全体学员可以将党的作风贯彻到学习生活中,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进行大会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本次培训班毕业典礼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班毕业典礼,全体学员表示要将培训班内容再学习、再吸收、再消化,做到学以致用,真正入脑入心,提升思想境界、推进工作落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新时代中国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传学院新媒体中心赵俊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