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行动】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五月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2浏览:270设置


        为贯彻“五月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深化为人民服务的精神,5月10日中午12点,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开展教学楼清扫活动,主要负责区域为一期五栋教学楼。


        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我们首先了解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看法,并指定相关负责人,准备好打扫工具,通知人员到位,活动开展分工明确。以到教室按组分工的方式来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自觉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实际的劳动实践,来体会劳动最光荣的道理。大家有条不紊的进行清扫活动,擦桌子、扫地、擦窗户……最后用水洗干净的拖把,对教室的地面进行拖洗,拖好之后,教室的打扫工作就基本结束了。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在所有人的努力下,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教室环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相关负责人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检查。不少同学表示教室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地点,我们要以行动证明我们会好好爱惜环境,改善卫生。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劳动活动中,以自己的切身感受,体验劳动带来的乐趣,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团的凝聚力,以劳动促进学生道德品质的提高,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