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成果,共享学习经验——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三届考研交流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5-23浏览:392设置


五月十六日晚六点半,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三届考研交流会在善思楼A座101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六名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分享自己的经验,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参考和借鉴。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顾盼盼老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崔璨老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文传学院各年级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崔璨老师做了简要的开场讲话,讲述了兴趣与学习的区别等方面的问题,表示要对考研有正确的态度。接下来顾盼盼老师讲解了考研的相关信息,并对文传学院考研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考研上岸学长学姐依次来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和考研心路历程。每位学姐从各个方面来分享备考之中的故事和积累下经验,从学习,生活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规划和目标,强调要注重方法,从自身实际出发。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备考方式,院校选择等方面的困惑,学长学姐们都一一给予回复,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本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传学院新媒体中心胡腾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