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举行留学生申请攻读“新闻与传播”专硕招生面试

时间:2022-05-25浏览:283设置


2022425日下午,在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的组织下,研究生处副处长高大明,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杨庆国、“新闻与传播”专硕点负责人郭静,共同参加来自阿塞拜疆和德国的两位留学生申请攻读我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的在线面试考核。

 


高大明副处长首先2名参加面试的学生介绍了线上面试考核流程要求。此次面试考核全程使用英文交流,每位学生面试时长30分钟左右,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常规问题专业问题方面考核组通过向考生提问充分了解并掌握了学生的个人专业基础、语言表达能力、问题分析能力、实践操作能力、未来学习计划等情况面试考核结束后,考核组按综合成绩进行排序后报研究生处,进入学校下一步的审核与招录流程。


据悉,这是我院“新闻与传播”专硕点自2021年获批后的首次招生学院将结合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定位,进一步加强对海外留学研究生的招生与培养工作。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