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渡江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5浏览:259设置


2022年6月14日上午9点,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渡江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萍老师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政、柳守志老师领队,文传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文传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柳守志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渡江战役的巨大浮雕之前,全体党员们重新加深了对于誓词的理解,并更加坚定了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维护核心的政治定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铭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张爱萍老师又给支部党员们上了鲜活的一节党课,她告诫学生党员们要牢记我们的历史,不忘我们先辈们用的是自己的生命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安宁。要继承渡江战役精神,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践行,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最后,同学们自由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中具有大量详实文献和栩栩如生的雕塑来重现当时的场景。同学们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英雄遗物、战争模拟,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奋勇的抗争精神。

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对于爱国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懂得了要将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发扬下去。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学生党员们应该树立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在继承先辈遗志的同时奏响更加慷慨激昂的时代乐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