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访看望毕业班学生党员活动

时间:2022-06-21浏览:239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班学生服务、教育、管理工作,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17日开展了走访看望毕业生班学生党员活动,联系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校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和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政来到毕业生宿舍看望学生党员,并表达了学院的深切关怀与美好祝愿。


在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亲切地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交谈,关切询问每一位毕业生的生活状况与就业去向,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及时疏导毕业生们的困惑并予以鼓励。同时,老师们再三叮嘱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离校的注意事项,务必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切记保护自身安全。此外,在此次走访看望毕业班学生党员活动中,朱涛与刘政两位老师赠送给每一位毕业班学生党员一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朱涛老师表示,希望每一位学子能够深悟其中原理,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做人做事的大方向、大道理与大智慧,把握住未来的发展方向,迎难而上,为社会做出贡献。毕业生们在交谈中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与对老师的感恩,并表示一定不忘母校栽培,不忘老师嘱托,在未来继续努力,为校争光。


我院通过此次活动,真正把走访学生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让毕业生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对于他们的关爱与帮助,也进一步体现了文传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营造出感恩母校、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

(文传学院新媒体中心徐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