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与安徽皖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携手共建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

时间:2022-07-11浏览:349设置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大合力促进产教融合、理实融合、学做融合,合肥学院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携手安徽皖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2022年7月8日双方在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会议室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董承军、院长丁增武、安徽皖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鲁徽出席并致辞,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殷明明、中文系负责人洪婧、皖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杨文文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董承军在致辞时说,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育并举,融合育人,切实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不断完善校企合作育人、协同创新机制建设,努力培养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丁增武院长在致辞时指出学院积极推动产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过程,努力构建服务支撑产业需求和社会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教育教学和产业发展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不断增强高校教育教学工作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的贡献度与支撑性。安徽皖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鲁徽在致辞时介绍了公司所属的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十多次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总体经济规模连续7年居全国同行第一的企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切实落实国家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相互贯通、相互协同、相互促进的战略性举措围绕“改革、创新、发展”主题,以制度创新为目标,平台建设为抓手,打造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积极探索企业产教融合机制建设,通过数字化转型创新驱动,更好地服务、助力、推动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殷明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积极落实学校产教融合工作部署,按照统筹布局规划、校企共建共享原则建设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具体做法,学院多措并举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不断完善校企合作部校共建、校媒融合的产教融合育人机制建设,努力实现教育教学和产业体系人才、智力、技术、管理等资源要素集聚融合、平台融通、优势互补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努力拓展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积极搭建模式创新、信息对接成果共享、融通协作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平台,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培养模式、管理机制创新努力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