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2-09-09浏览:143设置


9月6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于5栋2楼会议室举办了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储昭辉,院党政办主任郭文涛,学院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储昭辉主持。


储昭辉与教师代表们进行了亲切座谈,主动征求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学院发展存在的短板与问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老中青教师代表们则结合各自岗位和执教经历,分别从办院治学、教书育人等方面交流了体会和感悟,并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储昭辉表示,近年来,文传学院始终坚持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积极探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苦付出与努力。他强调在学院发展迈向新阶段的过程中,迫切需要广大教师的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助力,特别是当下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更需大家群策群力,希望广大教师能建言献策,帮助学院更好迎接近期校党委对我院的巡察工作。


此次座谈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广大教师职工的关心和重视,加强了学院教师与学院发展之间的联系,为接下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柳守志  审稿人:储昭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