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新生中秋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13浏览:117设置


910日上午1030,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萍、学工办副主任顾盼盼、22级辅导员柳守志和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来到新生军训场地慰问22级军训新生,并给新生们准备了月饼。

张爱萍首先对正在执行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同时祝教官与22级新生中秋节快乐。随后,张爱萍对现场同学们所展现出的昂扬斗志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赞许。她指出,军训不仅是提高自身身体素质的有效途径,更是磨砺意志、增强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课程,同学们要珍惜集体生活的机会,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祖国、为社会贡献力量,将军训中学习到的优良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同时,张爱萍也提醒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不要受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最后,由各班的负责人在军训结束后为同学们分发月饼。

本次军训慰问不但传达了我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展现了我院浓厚的人文关怀,而且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以更加热情的态度,高标准地完成军训任务。

  (文传学院新媒体中心 撰稿人:徐吟 审稿人:刘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