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进行新生军训动员教育

时间:2022-09-13浏览:124设置


911日下午15:00,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储昭辉在22级新生辅导员柳守志、学生会值班学生干部的陪同下来到新生军训场地对新生进行军训动员专题教育。

储昭辉首先祝贺大家成功考入我们文传学院,为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要求大家一定要树立专业自信性。接着他就当前新生军训提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新生军训的重大意义,强调新生军训不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而且还是新生开学第一课的重要环节;二是端正态度,把新生开学第一课军训这个重要环节做实,真正起到养成良好习惯,磨炼意志、锤炼品格的作用;三是注意安全,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调小心、小心、再小心,总能把安全风险降低到最低限度,不贪图便宜,不相信天上掉馅饼,可有效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行为。最后,储昭辉预祝同学们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

随后,储昭辉同军训教官进行了交流,对教官辛勤劳动表示慰问感谢,要求新生辅导员多到训练场,多深入学生,配合教官做好军训工作,特别后期保障工作。

军训时间虽然短暂,却是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相信经过半个月的磨砺,每一位新生都不会忘记这段珍贵的时光,他们将用军训精神激励自我,创造更好的明天!

(文传学院新媒体中心 撰稿人:赵俊惠 审稿人:刘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