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9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22-09-12浏览:166设置


96日上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储昭辉主持。

首先,储昭辉带领大家学习了《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会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要求所有参会人员特别领导班子成员要知晓遵守,涉及“三重一大”事项,必须按两个议事规则要求进行民主决策。随后储昭辉传达学习了合肥学院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按学校要求全力做好配合工作。

接下来,重点研究部署了学期初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开学进校“三天两检”、常态化“一周两检”、疫苗接种、学生晚查寝以及两码联查要确保100%,动态化、有台账、可溯源。会议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验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学生心理问题等隐患摸排,建立台账,实行包保;要求加大安全教育力度,特别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等。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对近期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要求大家主动作为,从严从实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更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部署了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迎接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工作,要求按院党委通过的《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迎接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工作方案》要求,各负其责,扎实做好当前的迎接巡察工作,确保巡察组按期进驻。

据悉,党委扩大会议后又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讨论了党支部建设工作,部署了样板党支部创建以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支部换届和党员发展等工作。

(撰稿人:柳守志   审稿人:储昭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