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送关爱,温情暖人心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时间:2022-09-15浏览:132设置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准确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和资助育人活动,914日上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萍和19级新闻辅导员顾盼盼走访19级新闻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李德荣同学,向她送去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情切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勉励她努力学习,珍惜时间,健康成长。

在本次走访活动中,张爱萍与李德荣同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与实际困难,向她耐心讲解党和国家关于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也鼓励李德荣同学继续努力,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顺利圆满地完成大学学业。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我院把关怀送到了贫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里,让党和国家关于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深入学生家庭,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学生之间的信任和理解。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文传学院新媒体中心 撰稿人:赵俊惠 审稿人:顾盼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