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9-16浏览:165设置


96日,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在52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储昭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学习会。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储昭辉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党委副书记张爱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全文,丁增武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重点发言,他表示要结合国内国外实际情况,明确奋斗目标,深入分析形势,抓住主要矛盾,做好自己的事。我们要根据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克服现有困难,确保建设出专业结构齐全,办学层次合理,办学规模适中,教科研水平较高的有特色的应用型文科学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以及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和省民委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洪婧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做了重点发言,她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需要我们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牢记责任和信念,把敬业奉献的精神篇章书写进每一节课堂,每一篇论文。帮助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据悉,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采用主讲人制度进行,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学习的效率与效果。

(撰稿人:柳守志  审稿人:储昭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