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领导慰问22级军训新生

时间:2022-09-19浏览:144设置


916日下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丁增武、党委副书记张爱萍、辅导员柳守志来到新生军训场地看望22级新生。

在军训现场,丁增武首先向教官们了解了新生训练情况,并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训练场上同学们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同时强调22级新生作为考入文传学院的优秀学子,要继续保持良好习惯,努力培养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上好大学生活的第一课。

丁增武表示文传学院作为文科院系,各专业发展较快,具有相应特色,各位新生在今后要重视专业学习,打好基础,依托学院各专业背景,积极锻炼专业技能,加强对多专业交叉领域知识的实践融合,做应用型综合人才。

此次走访慰问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新生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扬优良作风,积极投入训练,为今后大学的学习生活筑牢坚固基础。

(文传学院新媒体中心 撰稿人:赵俊惠 审稿人:刘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