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26浏览:112设置


921日下午2:00,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二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开学典礼由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萍主持,文传学院院长丁增武、新闻学专业负责人张冰清、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王书川、研究生负责人郭静、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代表崔璨、教学办主任章衡、院团委负责人刘政、学工办主任顾盼盼、22级新生辅导员柳守志出席,22级全体新生参加。

文传学院院长丁增武致辞,表达了学院对新生们的期许与祝福,希望大家不辜负学院的期待,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再创文传学院的新辉煌。

教师代表崔璨发表讲话,以自身经历引入主题,勉励同学们成长为身心健康的人。她指出,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应不断拓展视野,把握机会,迎接大学中新的挑战。同时,大学生活中除了学业,与人交往也是一门必修课,在与他人交流交往中学会认识自我,成就更好的人生。

老生代表郑宝佳、新生代表朱梦莹分别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与期待。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的篇章已经悄然翻开。希望22级新生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传学院新媒体中心 撰稿人:徐吟 审稿人:顾盼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