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大排查

时间:2022-09-28浏览:112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养成安全防患意识与良好的卫生习惯,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于近期开展了寝室安全大排查行动,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寝室的安全问题与卫生状况。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检查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了解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针对不足,辅导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寝室安全问题。同时辅导员提醒学生,针对目前网络诈骗不断升级的现状,更需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寝室内务情况良好,能够遵守学院规定,自觉保持寝室卫生整洁,各辅导员也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并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想法,叮嘱同学们不仅要保证宿舍的清洁卫生,还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辅导员还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一位文明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检查,不仅有利于排查出安全隐患,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相了解,使师生之间关系变得更为融洽。

(文传学院新媒体中心撰稿人:徐吟 审稿人:刘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