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9-30浏览:175设置


929日上午11时,在合肥学院35409教室,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辅导员张爱萍老师主持召开了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初始,张爱萍老师传达了学校国庆节放假通知,告知同学们“非必要不离肥”、“离肥需报备”等注意事项,对于同学们请销假审批相关要求和返校流程进行了阐述。最后,张老师着重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张老师首先要求同学们要按时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不要擅自离校;随后张老师对宿舍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请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谨记公共场合戴口罩,确保疫情期间的人身安全。班会尾声,张老师对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让同学们抓住学校秋招就业机会,争取早就业,制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们安全度过假期提供了保障。

(撰稿人:孙亚婷 审核人:顾盼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