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扬副校长赴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16浏览:395设置


511日,副校长张思扬赴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财务处处长缪群道,后勤集团总经理叶道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吴世勇,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惠等陪同调研。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调研,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一同参加座谈。

张思扬首先给参会的各位领导老师上了一堂“微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其核心要义,树立“大思政观”、“大后勤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实现“三全育人”。

接着,财务处、后勤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的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部门调研主题。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老师就调研主题进行了汇报。

张思扬最后强调,后勤服务与保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各处室要根据反应的问题,认真研讨,快速解决,落实在行动上,让广大师生有幸福感和获得感。并指出要以“大学更名”为契机,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本,积极谋划学校功能区调整与建设,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服务“合肥大学”建设。

通过调研,为我校树立“大思政观”,进行“大后勤”建设指明了方向。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郭文涛 审稿:储昭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