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9-20浏览:10设置

919日下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在52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查金萍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储昭辉、院长丁增武、副院长殷明明,学院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和新进博士等参会。

   会上,副院长查金萍首先通报了2023年度全校及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关于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指导意见与精神,同时结合省内其他高校的申报现状及我院科研工作实际情况,要求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针对本系、本专业实际情况,鼓励、督促有一定科研累积的中青年教师和副高积极申报,并强调在加强申报质量的同时,要注意科研诚信。此外,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南艳湖大讲堂善思讲坛中青年学术会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最后,查金萍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近年来文传学院科研氛围日渐浓厚,在科研项目申报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自2019—2023五年间,共有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获批立项,她鼓励全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争取有更多高级别项目立项,从而推动全院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龚润枝 审稿:查金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