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迎评工作

时间:2023-10-26浏览:10设置

1024日下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迎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储昭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再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郭文涛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办关于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评估的通知和要求,讨论了迎评工作方案,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委、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部署要求,强化主体责任,细化材料整理,扎实做好巡察整改迎评各项准备工作。

院长丁增武指出,要深刻领会巡察整改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精准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也要把巡视整改与推动学院发展任务目标的落实有机结合在一起,坚持一体推进、同向发力。

储昭辉在总结时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学习文件,做好巡察整改迎评准备工作;二是主动担责、以评促改,做好巡察整改自查自纠工作;三是举一反三、常态长效,真正达到标本兼治的成效;四是加强监督、强化检查,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用好成果、推动发展,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审议了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2023年下半年共青团员发展工作、公开选聘校团委兼职、挂职副书记推荐工作,专题研究了合肥学院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双创”申报工作。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柳守志  审稿:储昭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