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其东书记赴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11-13浏览:148设置

1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深入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白义香,校党政办主任汪文忠陪同调研。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储昭辉对王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2023年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用“四个高”进行了汇报:一是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二是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三是高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同时汇报了当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丁增武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育、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本科生教学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重点工作任务,表示学院目前在发展过程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师资结构和人才引进上仍存在困难与不足,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其东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表示,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近几年发展很快,学院党建、发展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成效明显,充分体现了领导班子的干事能力和进取精神。

王其东强调,学院今后党建工作一是要继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结合自身特色,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文化思想,更好实现党建引领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二是要继续提升班子能力水平,建强班子,在学院中心工作上更加积极作为,更好发挥带头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教育,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王其东要求,学院一是要解放思想,进一步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强化对口建设,扛起人才引育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学术活动开展力度,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三是强化国家一流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白义香,校党政办主任汪文忠就学院党建工作、专业发展给出了指导意见。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柳守志  审稿:储昭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