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长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04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领悟新时代安徽戏曲文化精髓,更好地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坚定文化自信,122日上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以电影中国·戏曲电影大展启动仪式为契机,在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柳守志老师的带领下,赴合肥市长丰县五七干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我院学生党员积极配合活动主办方开展工作,主动承担了会场布置、现场记录、协调联络和节目配合等多项工作。学生党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每项工作,获得活动主办方和参与者们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安徽戏曲文化的魅力,更懂得了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使命担当。作为文传学院的学生党员,要带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在新的文化使命中贡献自身力量。

据悉,“电影中国”戏曲电影大展是安徽省文化强省建设重点文艺活动,以戏曲文化创新与传承为核心,以电影创作与展映为亮点,面向全国征集各类电影,搭建戏曲电影交流平台,促进新时代戏曲电影的创作与传播。活动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安徽省电影局、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长丰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安徽电影集团、安徽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共长丰县委宣传部、长丰县文化和旅游局、长丰县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程滢  审稿:柳守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