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开展“举旗帜、兴文化、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30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合肥园博园自然与文化的完美融合,更好肩负起新时代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的使命,1128日下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合肥园博园开展“举旗帜、兴文化、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听,先后参观了合肥城市建设馆、百姓舞台展区、城市展园等地,通过“融入式、沉浸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追寻时光记忆,感受城市发展变迁和历史文化,以及安徽馆彰显的徽风皖韵、各城市展园彰显的地域文化等,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老师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建设文化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把握其核心要义,充分发挥安徽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成果,为文化强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柳守志  审稿:储昭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