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12-08浏览:24设置

128日上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储昭辉主持。

会上,柳守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文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视频和全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大会视频。

储昭辉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培训交流会会议精神、2024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本学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

储昭辉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大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履行好新时代大学文化传承创新职能。储昭辉强调,要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自觉遵守、坚定捍卫。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圆满完成本年度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柳守志  审稿:储昭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