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师生教学座谈会

时间:2023-12-15浏览:26设置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培养目标坚定育人中心,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学院于近期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师生教学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萍、教学院长殷明明、学工办主任顾盼盼、教学办主任章衡各班学生代表与会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师生们围绕着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就课堂教学、自主学习过程考核、实践能力培养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殷明明副院长指出大学是同学们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同学们要树立“不学习、无以立”的意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通过勤学苦练,掌握事物发展规律,通晓天下道理要身体力行,知行合一,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张爱萍副书记强调大学是学生立志定向的最好时期同学们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树牢正确价值观,涵养家国情怀,立鸿鹄志培养奋斗精神,做新时代脚踏实地的奋斗者。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坚定培养方向,遵循培养规律,坚持学生中心,紧盯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强化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快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何俊豪 审稿:殷明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