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时间:2023-12-22浏览:34设置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12月21晚在5栋307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示了不同领域的榜样人物。有扎根青藏高原几十年的找矿人唐菊兴,有为“折翼天使”插上追梦翅膀的刘伶俐,有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李桂科……他们不因困境而气馁,不因挫折而放弃,冲锋在前、奉献在前、吃苦在前。他们自始至终的坚定信念,传递了积极向上、奋发向前的精神力量,诠释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既是一次特殊的党课,更是一次思想洗礼。通过此次专题片观看,在场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自觉向榜样看齐,以榜样力量激励自己,以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紧跟时代脚步,实现自身价值。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撰稿:程滢 审稿:柳守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