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2月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12-16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安徽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的重要举措。1215日上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世华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认真观看了全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省的文化强省建设大会视频,了解了安徽省文化强省的相关政策。

支部成员们也依次进行了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想与体悟。

余洁说到作为学生党员,要尽自己所能继承文化强省建设,发扬新时代的安徽文化这个神圣而光荣的任务。

牛仟宠谈到我们在认真了解安徽历史文化的同时,也要考虑如何讲传播安徽文化与本学科知识相联系,与自身的研究方向相结合,为文化强省做出贡献。

吴娇表示在认真学习安徽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可以利用自己学过的新媒体知识,创作出受众喜欢的新媒体产品,更好地促进安徽优秀文化的传播。

郭奕欣则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身边的群众服务。

刘雅表示她深知当代人文艺术的重要性,因此要积极钻研文化中深层次的知识与内涵,运用自身所学,为推进文化强省贡献力量,将安徽文化宣传出去。

党支部书记林世华最后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积极践行省委书记韩俊关于文化强省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学习水平,积极进行课外实习实践,提高个人能力素质,为学院在学科专业和平台建设方面贡献自身力量。



(撰稿:余洁  审稿:林世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