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强党性,铿锵誓言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6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性12月25日,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善思楼c座二楼大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生日强党性,铿锵誓言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政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学生党员们整齐列队,举起右手,在领誓人郑宝佳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声声入党誓词承载着每位党员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最庄严、最郑重的承诺。

随后,党支部书记刘政为党员同学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同学们自觉保持先进性,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贺卡上的“生日寄语”承载着党组织对每名党员的殷殷期盼。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代表卫梦妮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她表示,党员要常怀感恩之心、为民之心、敬畏之心,经常性反思自己为什么入党、为党做了什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先辈的优良作风。

最后,党员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分享一段在党感悟、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的“四个一”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撰稿:王可 审稿:刘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