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2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低碳健步走,绿色美好行”活动

时间:2024-01-03浏览:10设置

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原则,强化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以引领、凝聚、组织和联系服务青年为核心,汇聚年轻力量,展现青春活力,努力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12月29日下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23级汉语言文学1班、2班团员青年赴南艳湖开展“低碳健步走,绿色美好行”活动。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萍,学生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但参与的同学们热情不减,早早地便来到了南艳湖公园西门集合。 

活动前是一个热身小游戏,同学们围成一圈玩不倒森林,同学们每人手持一根长杆,依次轮换位置去握住别人的杆子,现场的气氛瞬间被调动起来。这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速度和协调能力,更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活动开始后,大家打开步道乐跑,沿着湖边的步道开始了健步行活动。此次环湖健步行活动全程约5公里,沿途,同学们一边欣赏着湖边的美丽风景,一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环湖健步行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欣赏到美丽的湖景。我们会把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回到校园,影响更多的同学。”

此次环湖健步行活动坚持党建带团建这个“基本依靠”,在共谋、共学、共为中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在“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这种模式的有机融合下,活动形式更鲜活,活动效果更扎实,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下午,但是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王可 审稿:刘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