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海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4-01-05浏览:2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共建社区为服务平台,让学生党员充分运用知识,施展才华,服务社区,2023年1月4日,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行动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与海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共建交流研讨会。

座谈会上,双方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概况、党建工作现状,并围绕如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合力”展开交流。

支部书记林世华表示次共建活动目的是为了探索建立高校与社区党建工作新模式,希望双方借助结对共建的合作机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联合活动,真正做好社区居民服务工作,实现党建工作的共同提升与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海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余洁  审稿:林世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