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24-01-17浏览:10设置

116日下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一期五栋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教师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储昭辉首先向全体教师通报了校党委巡察办对我院党委巡察整改成效评估结果的反馈,感谢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要求各党支部、系(中心)以及院直各部门坚持阶段性整改与常态长效相结合,用好用活整改成果,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整改成果。然后就师德师风、安全稳定工作、就业校友工作和假期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广大教师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过一个健康有意义快乐的春节。

院长丁增武对学院2023年工作做了总结,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强调2023年,无论是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学生第二课堂,还是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要求广大教师2024年在新一轮审核评估、新文科专业认证及国际中文教育专硕点申报等方面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爱萍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假期学生安全、心理及春节假期廉洁提醒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副院长殷明明就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查金萍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2023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引领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合肥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郭文涛  审稿:储昭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