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时间:2024-01-17浏览:16设置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了解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状况,发挥资助育人效果,2024116日,校学生处处长丁增云、校团委书记张应杰、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萍、学工办主任顾盼盼一行前往肥西县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丁增云代表学校为该困难学生家庭送上了食用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党和国家的温暖。他与家长、学生促膝交谈,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介绍学校和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情况,就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建议。交流中,张爱萍还鼓励学生发扬自强自立的奋斗精神,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希望他们能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将来能够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受助学生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学校的教诲,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早日成才。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为经济困难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深入落实国家相关资助政策,推动我校资助工作长效发展。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人:顾盼盼 审稿人:张爱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