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时间:2024-01-17浏览:14设置

2024116日,校学生处处长丁增云、校团委书记张应杰、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萍、学工办主任顾盼盼一行赴肥西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肥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正宏、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徐维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程光祥、县政协专委办副主任徐文荣、县委人才办人才科科长张星阳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分别从肥西县在安徽的地位,今后发展的基本功能定位以及产业发展方向三个方面介绍了肥西县情,他表示学校的专业设置与肥西县的主导产业高度契合,他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引进上不断深化合作。丁增云简要介绍了合肥大学的发展概况、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合肥大学以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为办学定位,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让更多的优秀学子了解肥西、来到肥西、留在肥西,和肥西共同成长,互相成就。双方就合作举办专场招聘会、走访调研企业单位等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丁增云还看望了在肥西县政协专委办工作的合肥大学优秀校友徐文荣,详细了解其工作发展情况。肥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正宏表示徐文荣是“拿起笔能写,张开口能说,下基层能干”的难得人才,对合肥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加强了校友联系,了解了肥西县相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深入拓宽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人:顾盼盼 审稿人:张爱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