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学与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时间:2024-02-03浏览:10设置

202422日上午,合肥大学与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共建的“新闻与传播”硕士研究生工作站在凤栖新媒体产业基地正式揭牌。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出席签约、揭牌仪式的有合肥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暨统战部部长贾峰,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丁增武、副院长查金萍、教授张体云、硕士点负责人郭静,以及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董事长吴昊、总编室主任王腾飞、综合办主任左雪、人事负责人马燕燕等。

丁增武院长首先介绍了合肥大学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发展各自优势,进一步推进深度的校媒协同育人、产学研合作及人才互动交流。贾峰部长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合肥大学与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的合作是双方共同发展的需要,也是推动新闻与传播学科发展的需要。他希望通过共建硕士研究生工作站,能够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吴昊董事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的发展现状、集团业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紧抓互联网发展趋势,在创意内容生产、活动策划执行等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吴昊表示,与合肥大学的本次签约是建立在过去良好的合作基础之上。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集团将大力支持工作站建设,配合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合肥大学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丁增武与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董事长吴昊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框架协议,贾峰与吴昊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合肥大学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负责人郭静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可以同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在共商培养方案、共建实践平台、共研特色课程、共享优势资源、共促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从而培养更高水平的应用型融媒人才。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