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17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116日上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储昭辉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照“七个有力”,分别从履职情况与工作实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各党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考评组成员给各个党支部一一评议打分。

院党委书记储昭辉结合平时工作对各党支部做逐一点评,他表示,2023年各党支部聚焦主责主业,取得一定成绩,2个支部获评市四星级党支部,1个支部获批校样板党支部,不断细化党支部党建工作制度和党员发展工作。新的一年,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持续抓好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同时注意凝练特色,打造党建品牌,不断增强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柳守志 审稿:储昭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