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355

    11月4日,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处级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洪家友主持,组织部长张宇建、计划财务处长何世昆、监察审计处处长姚吉祥、20名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原任职单位现任主要负责人和工作联络员、审计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学校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教育系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四个全覆盖”强化对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以及《合肥学院处级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在2015年干部换届中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组织部将有签字审批权且岗位发生变化的正处级干部全部列为审计对象,经党委会研究,决定对20名处级主要领导干自2012年4月至2015年3月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进行审计。

    为做好干部经济审计工作,审计处从合肥市财政局招标入围的12家会计师事务所中进行公开招标,确定一家会计师事务所负责本次审计工作。

    洪家友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大家要正确认识对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从中央到省市及教育厅都有明确规定,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规范干部从政行为,加强对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监督的重要手段。学校也专门制定了处级主要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这是一项常规性审计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务必在年底前完成,20位被审计处级干部和其原任职单位当前要把它当作重要工作来落实,希望大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各相关部门也要积极配合,审计事务所要按规定履行好职责,按要求完成审计任务。

  (审计处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