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共建 党员服务项目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133

    10月23日,合肥学院与海恒社区“党员服务项目”对接会在海恒社区会议室顺利举行。据悉,此次校地共建是合肥学院根据市委“四联四定”工作要求开展,既是履行高等学校服务社会的义务,也是合肥学院地方性办学定位的要求,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活动当日,海恒社区党委书记邹鹏、党委副书记孙慧莲、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增云等出席会议,2015年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的18位项目负责人、海恒社区5位居委会书记参加会议。



    海恒社区各居委会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辖区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希望合肥学院在党建工作等方面给予支持。邹鹏表示,区校党员活动对接项目是对社区工作的极大支持。他希望,各居委会以18个项目为契机,加强合作,精心打造,实现高校与地方共建。丁增云对参与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各系党支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做好合作项目,做出内容,做出效果;二是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要留下痕迹和数据,做好经验总结和积累。会后,合肥学院一行应邀参观了海恒社区各居委会。

(组织部  学生记者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