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爱老同志 组织环巢湖一日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1124

    11月13日,由我校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关爱老同志,环巢湖一日游”活动顺利开展。三十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与此次活动,其中不乏九十岁以上高龄的老同志们。据悉,此次“环巢湖一日游”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们的晚年离退休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也为老同志搭建了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体现了我校对老同志们的关怀。

 

 

    此次旅游分为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两部分。上午,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安徽名人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他们依次参观了远古—先秦时期的“文明曙光中的先祖“、秦汉—南北朝时期的“智慧星空中的先知”、隋唐—宋元时期的“文化繁荣时的先贤”、明朝时期的“巩固金瓯中的先驱”、清朝时期的“学派林立时的先进“、晚晴—民国时期的”变革中探索的先导“、民国—新中国成立时期的”烽火中前行的先锋”、清朝—新中国时期的“艺苑奇葩中的先伶”等八大展厅。在这里,他们领略了安徽名人风采、感受了安徽人杰地灵的气息,沿着时间的年轮,畅游上下五千年。下午,他们开启了环巢湖车览旅程,沿着环巢湖大道一路经过小桥流水环村绕、百米长街古色香的长临河古镇,坐北朝南、横峙湖岸、凌空映波、殿高压云的古庙,水草丰茂、林地丛生的滨湖湿地公园,面积广袤、环境优美的岸上草原。在这里,他们尽享巢湖湖畔风光、感受自然美景。

    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丁增云,离退休办公室主任洪波,干部科科长杨红等全程陪同。

(组织部  学生记者丁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