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274

    11月16日,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兵在行政楼9楼东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代会筹备工作、干部年度考核和单位绩效考核等议题展开交流研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宇建,党政办主任白义香,人事处处长陈爱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张文兵介绍了我校基层党建及绩效工资考核情况。他表示,我校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始终贯彻国家以及省政府的指导方针,采用“承上启下”方式进行党建项目化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加强和改进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的师资建设和教学工作,一系列积极措施使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社会声誉不断攀升。会上,张宇建汇报了我校近年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做法。随后,两校代表就调研内容进行分组交流与讨论。卢义忠指出,合肥学院的党建工作值得皖西学院学习和借鉴,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会后,张文兵陪同皖西学院一行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30周年成果展。

组织部  学生记者 叶鑫鑫 王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