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374

    11月26日,石家庄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燕一行来访,我校纪委书记洪家友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干部选拔考核、创新基层组织建设与加强团支部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组织部副部长丁增云、校团委副书记杜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洪家友向来宾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学校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近年来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丰硕成果社会,声誉不断提高,招生分数线逐年上升,毕业生就业形势好,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丁增云汇报了我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经验做法、干部考核办法与效果以及基层组织生活内容和方式创新等。杜娟汇报了我校团支部的发展情况。

    张海燕表示,慕名前来合肥学院,不虚此行,希望同为省会高校的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深入交流、加强合作,也真诚欢迎合肥学院造访,共建双方良好合作关系,互取所长,携手共进。

会后,石家庄学院一行在洪家友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学生记者董林 范欣 胡丽丽 刘钰权)